Anaxia

〔暗开〕秋日的落叶

各位

不知道想我没

因为学业原因

所以一直没有更新

我为此感到抱歉

也不多说了

xxs文笔

ooc致歉

不喜勿喷

暗开现代文

画手开开

——————————————

秋日的风将落叶缓缓吹落

多么温暖

却又那么的凉

落叶落在一座坟墓上

一束菊花放在前面



“开心,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秋天”暗魔




秋日总是令人感到美好

对开心也是

那是他的第一个画展

记得那是一个露天画展

秋日的暖风把落叶吹落

阳光撒在展台上

“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喜欢这种东西”暗魔

“还要把我叫来”暗魔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画展”开心超人

“本次展题是秋天”开心超人

“希望大家喜欢”开心超人

那一刻时间仿佛都暂停了

秋日的阳光不偏不倚

刚好照在少年身上

稚嫩的脸庞

一头红发如此耀眼

悦耳活泼的声音进入脑海中

那一刻

他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之后每次的画展他都参加

默默注视着少年

后来稀里糊涂地加了联系方式

同行的时间越来越多




“开心,我喜欢你”暗魔

“我也喜欢你哦,暗先生”开心超人





就这么在一起了



我们跟平常情侣一样

看电影、散步、在烟花下接吻…

做过许多事

也畅想过未来



“你说,我们以后去哪”开心超人

“去任何地方”暗魔

“为什么?”开心超人

“让你的画传遍整个世界”暗魔

“好”开心超人




那一晚

我们拿着刚刚领的结婚证

走在幽幽的月光下

那一刻

我们的眼中只有对方

“砰”

“开心超人!”暗魔

“暗先生,我好疼啊”开心超人

“对不起…”暗魔

“看来我们这辈子无缘了”开心超人

“再见,暗先生”开心超人




“开心超人”暗魔

“他已经受到惩罚了”暗魔

“为什么你没有回来”暗魔

“你的礼物,我要你亲自送”暗魔





什么礼物呢

那是一幅画

是少年的暗先生

但他还是没有亲自送出去

他死在了他生日的那天

他们领证的那天

那幅画还藏在背后

没有送出去





缘分已尽

我们来世再见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