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xia

〔小开〕军人的爱情

hi

还记得我吗

因为我一直很忙

所以一直没有更新

so非常抱歉

emmm

不多说了

xxs文笔

ooc严重

不喜勿喷

小心超人×开心超人

同性恋和法

本文以你的视角

ok?

let'go!

——————————————

我叫某某某,是一名刚上七年级的一名学生,美好的起点,从军训开始

  

  

啊啊!烦死了,军训真讨厌,不过我们教官还挺帅的,也算是补偿了,听说这次的教官是真的军人



好吧,我收回之前的话,教官是挺帅的,不过超级严,训练量都比别的班多,听别人说,他好像是叫小心超人,是这些教官中最厉害的,所以才来教一班的




今天是第二天!还有整整五天,唉,不过,二班教官也挺帅的,不像我们的,随说帅,但天天摆着个丑脸,二班教官又帅有可爱,笑的可灿烂了,而且训练量也不多,真后悔没去二班




今天是第三天,原来二班教官叫开心超人,和他的名字一样,他也很乐观,我们教官好像和他关系很好

真是的,我也想和开心做朋友




今天是第四天,我们教官好像和开心教官关系很不一般,他们的亲密动作好多,我都怀疑他们有情况,而且今天训练刚开始时,他们是一起来的,腰带都没带,还拿的都是对方的,而且开心教官的脸红的想红苹果




今天是第五天,我开始仔细观察小心教官和开心教官,我发现他们在训练我们的时候还互相看对方,眼神都能拉丝了,我严重怀疑他们俩在谈恋爱




今天是第六天,不知为何还有些小失落,可能是看不到教官的爱情故事了吧,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今天就要进行收验成果彩排彩排完了后,我们做在地上,小心教官答应给我们唱一首歌,他唱的是一首情歌,唱的时候一直看着开心教官,我从小心教官的眼中看到了爱意,还有嘴角的微笑,开心教官看着他,也红了脸,真好啊




今天是第七天,也是最后一天了,彩排结束后,我们还有最后三个小时与教官说话,大家都冲上去与教官说话,但我看见了,我看见小心教官和开心教官在一个角落里,开心教官正在哭,我悄悄走过去,站在一旁听着,开心教官好像是因为要离开了而哭的,小心教官正在安慰他,我静静的看着,后来,我看见小心教官吻了开心教官的额头,安慰着他,开心教官可算停止了哭泣,他们才走过来,我也赶紧跑回原位,军训结束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见了开心教官和小心教官,他们已经换上了便装,无比帅气,我看着他们手牵着手,在夕阳下,他们相拥在一起,互相吻着对方,我就在旁边看着,嘴角上扬




“我就知道,他们关系不一般”




——————————————————

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章

可能不太好

希望大家喜欢

在悄悄告诉你们

这个

是我军训时的真实故事哦

好了好了不说了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