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xia

错过

hi

这一章没有cp

只有be

是不是现实

你们自己猜

xxs文笔

不喜勿喷

————————————————

我做了一个梦

一个

很长很长的梦

那是我的初中

我是班上的生活委员

那是我第一次当班委

我迫不及待找另一个生活委员认识

他看见我愣住了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愣住

我们简单认识了

我知道他不擅长交朋友

我没有打扰过他了

直到他加了我QQ

本来只是班上的事

但他破天荒的找我聊天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那时我才发现

他不是不想交朋友

他只是受到了太多的伤

是吗

那和我一样

我把我藏了许多年的秘密告诉了他

他也把他的秘密告诉了我

我们互相治愈着对方

我们每周都聊

聊天聊地

但是我们闹矛盾了

绝交了

我很伤心

就像

就像…

即将要在海里濒死的人

是吗

我不知道

之后他又来加我了

我很高兴

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请求我原谅他

是的

我原谅了他

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

很好…

是吗

但为什么

我会有不安感

有一次

我聊到喜欢的人

我觉得没有喜欢我的人

我疯

不温柔

脏话多

你们男生不都是喜欢温柔的吗

他一直没回

我以为他困了

还没编辑好的困了就睡

他发来了一句

我喜欢你

我真的好开心

但他说

现在不行

是吗

那我就等吧

我们跟往常一样

做互相的救赎

但是

总有人居心不良

是的

她说他喜欢我

全班都传开了

有人开始阴阳他

他以为是我说的

但我没有

他很生气

因为我答应他保密的

他和我大吵一架

“你们女生都是一样的”

“都是管不住嘴的”

“真不知道我为什么相信你!”

一样吗?

“你凭什么觉得所有女生都一样?”

“你有什么资格来评判我”

是吗?

一样吗?

为什么这么觉得

为什么不相信我

“除了你还有谁”

可是

说的那个人

也造过我的谣啊

但是不是你一直在相信我吗

你不是还帮我洗脱了吗

“你在不信我?”

我不知道

但我的心好痛

从来没有过

真的好痛

“我认错了”

“但我们还是删了吧”

但是我也有选择权吧

凭什么啊

怎么每次都是你来删我

每次都是你决定啊

“我也有选择权”

我应该有吧

“你没有”

“这场关系是我开始的”

是吗

可是

是我一直在找你做朋友啊

“好吧”

“我承认我喜欢你”

既然没办法了

那就吐个真心吧

“我知道”

知道吗

那为什么

不给我同意的机会啊

“你知道吗”

我梦见过你

从第一眼就认出了你

我还梦见了我们的前几世

但只有这一世

我们没有在一起

是吗

是借口吧

他问我

你喜不喜欢吃火锅

我自然是不喜欢

那就对了

我的梦是真的

好吧

他赢了

我输了

我赌输了

好吧,如你所愿

我答应你互删

我输的

彻彻底底

再见

是不是真的再见

我想这次是真的了

好,再见

放下手机

一片冰凉

我哭了吗

应该吧

我受伤了吗

没有吧

但为什么

好痛

真的好痛

不是梦啊

是真的




既然我们缘分至此

那么

我们来日方长

如果没有来日

那就下辈子吧

如同那鸟

可能回来

也可能永不转回




“再见”

“我的…”

“朋友”

亦或者

“为我青春添上色彩的人”




评论